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关工委对市检察院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17-09-14  作者:杨华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2日,市关工委杨流芳主任一行7人来我院对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调研。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邢国锋、政治部主任鲁礼平、正处级检察员退休老干部李世本、正科级干部杨华出席了会议。

 

 

  会上,杨华就市院1-8月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了汇报。鲁主任指出,我院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抓得很实、很活。开展了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法治进校园活动和发挥检察职能开展中小学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苗行动”专项活动两次大型活动,注重把业务工作、老干开展的活动、机关党委开展的活动及工青妇开展的活动与关心下一代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让关心下一代工作富有检察特色。邢检指出,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近几年来有了长足的进展,请市关工委继续关心、加强指导。近期党组就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将进行专题研究,进一步建立机制、完善制度规程,督促机关抓基层,争取把市院关工委和江垭镇关工委建立联系点的工作尽快落实到位,更好履行社会职能。

 

  市关工委的领导对我院关心下一代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朱中平主任指出,市检察院关心下一代的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亮点纷呈,希望今后把本系统干部职工贫困子女的关爱行动、把帮扶村留守儿童“一对一”的关爱行动搞好,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关心下一代工作。刘春廷主任指出,市检察院党组对关心下一代的工作非常重视,结对帮扶走向社会成为特色工作。杨流芳主任指出,市检察院党组调整加强了关工委班子,法治教育亮点纷呈,希望把机关与基层关工委建立联系点的工作尽快落实,该经验值得向全市推广。

 
  检察队伍  
· 【赛后感悟④】鲁密群...
· 【赛后感悟③】付小凤...
· 【赛后感悟②】全省未...
· 【赛后感悟①】全省未...
· 我入党了 我宣誓
· 张检风采 “羽”你共享
·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身边的英模】周婧:...
  检察业务  
· 【检察日报】32年前的...
· 深夜亮剑,联合执法!...
· 【慈检青年说】① | ...
· 武陵源区检察院召开工...
· 桑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
· 慈利未检人:点亮满天...
· 桑植:邢国锋一行调研...
· 永定:传好驻村薪火,...
  检察文化  
· 《围城》杂感
· 重启有感
· 【党史学习教育】庆祝...
· 【书香检察 好书相伴...
· 【潇湘家书】写给最爱...
· 【潇湘家书】写给我最...
· 慈利:世界读书日,检...
· 述怀
  基层采风  
· 开学第一课 | 慈利检...
· 经验共享,互学共进—...
· 【菁菁之窗】同学,和...
· 省关工委贺安杰一行调...
· “河长+检察长”联合...
· 互学互鉴促提升——津...
· 政法干警进社区 平安...
· 一场特殊的“家长会”...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紫舞西路

联系电话:0744-8222618 8228512 邮编:42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