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采风
慈利:检察长走访问需非公企业
时间:2018-08-24  作者:李 勇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3日上午,慈利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朝晖、专职检委高月娥和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工委副主任、县检察院特约监督员唐升一行深入张家界金刚门窗有限公司、瀚园农庄走访调研。

  

  走访现场

  

  张家界金刚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铝合金节能门窗、不锈钢防盗门窗设计、研发、加工、安装服务的企业,该企业加工车间约13000平方米,年产值约2000万元,每年上缴财税50多万元,对慈利县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走访中,许朝晖一行详细询问了金刚门窗公司的建设、生产情况,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就公司运营情况、下一步发展计划及存在的困难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许朝晖提出,要运用现代化思维加强企业管理,切实提高员工待遇,注重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企业软实力。金刚门窗总经理贾开宇表示,新形势下,针对员工流失、管理模式不够科学、团队建设相对滞后等问题,金刚门窗公司将扩宽思路,努力创新,为企业谋求更好的发展前景。之后,许朝晖一行又走访了瀚园农庄,就道路建设、生活用水等问题进行了调研探讨。 

  许朝晖表示,非公企业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力量,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强化服务措施,检企共建,同谋发展,促进非公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为慈利县社会经济做出积极贡献。 

  

 
  检察队伍  
· 【赛后感悟④】鲁密群...
· 【赛后感悟③】付小凤...
· 【赛后感悟②】全省未...
· 【赛后感悟①】全省未...
· 我入党了 我宣誓
· 张检风采 “羽”你共享
·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身边的英模】周婧:...
  检察业务  
· 【检察日报】32年前的...
· 深夜亮剑,联合执法!...
· 【慈检青年说】① | ...
· 武陵源区检察院召开工...
· 桑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
· 慈利未检人:点亮满天...
· 桑植:邢国锋一行调研...
· 永定:传好驻村薪火,...
  检察文化  
· 《围城》杂感
· 重启有感
· 【党史学习教育】庆祝...
· 【书香检察 好书相伴...
· 【潇湘家书】写给最爱...
· 【潇湘家书】写给我最...
· 慈利:世界读书日,检...
· 述怀
  基层采风  
· 开学第一课 | 慈利检...
· 经验共享,互学共进—...
· 【菁菁之窗】同学,和...
· 省关工委贺安杰一行调...
· “河长+检察长”联合...
· 互学互鉴促提升——津...
· 政法干警进社区 平安...
· 一场特殊的“家长会”...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紫舞西路

联系电话:0744-8222618 8228512 邮编:42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