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采风
永定:举行“珍惜岗位,快乐工作”演讲比赛
时间:2018-07-30  作者:覃剑 宋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激发永定区检察院干警们珍惜岗位、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工作热情,充分调动青年干警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展示新一代检察干警的青春风采,该院于7月26日下午在院七楼会议室举行了“珍惜岗位,快乐工作”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意在强化干警们的工作责任心,提升幸福指数,营造爱岗敬业、尽职履责的工作氛围,切实增强广大干警的主人翁意识、岗位意识,为永定检察事业的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本次比赛评委由院党组成员组成,根据评分细则确定选手名次,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两名。

  比赛过程中,干警们激情昂扬,言辞掷地有声,内容生动,对在场的所有干警都极具感染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效果。也让干警们充分理解了雷锋的螺丝钉精神,无论身处何种岗位,无论从事怎样的工作,都要发挥最大的能力,做出最大的贡献。

  

  

  张琦

  作为一名检察人,我的青春因我从事的检察事业而多姿多彩,我的年华因我追求的梦想而绚烂如花。作为一名民行人,我将继续以“执法为民,稳安天下”的情怀, “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精神,“认真踏实、勤奋热诚”的态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推动检察事业不断前进与发展,贡献力量,做一名可爱的检察人!做一名“与民同行”的贴心人!

  

  楚新华

  曾探幽军都山上,掩卷沉思书盈四壁法渊阁;曾夜访小月河畔,洗礼于宪法大道训格之言,只为追寻法律真谛,享受法律带来的快乐。可能有人会认为繁重的工作为我们戴上了枷锁,使快乐远去,但只因愚者总是跋涉远方苦寻快乐,智者却着眼平凡工作培养快乐,快乐始终于我们如影随形,而我们一次次靡费罢了。我们已把梦想和诗歌装进行囊,选择远方、风雨兼程,不问前路荆棘坎坷,不顾身后寒风冷雨,爱我所爱,无怨无悔,听从心声,无问东西。

  

  杨川

  每一名检察人都要努力追求极致的专业精神,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把宪法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做强、做实、做优。依然记得导师的谆谆教诲:无论世界怎么改变,你最后的栖身之所、安身之处都将是你对自己专业的理解和挚爱,以及随之磨练和养成的专业素养、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作为一名自诩的法律人,在侦监室工作两年来,最大的收获与满足感来源于对专业的追求。

  

  孙召锡

  我因为在工作中能力不断提升而感到快乐,享受解决工作中的新问题带给我的成就感。今年我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这个目标不是“赚一个亿”,而是明年不再补今年的文书材料。这些工作、这点进步于他人而言微不足道,却是我个人成就感和价值感的全部来源。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秉持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不违初心,砥砺前行,竭尽全力让自己与检察事业共同成长。

  

  褚君

  我因为在工作中能力不断提升而感到快乐,享受解决工作中的新问题带给我的成就感。今年我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这个目标不是“赚一个亿”,而是明年不再补今年的文书材料。这些工作、这点进步于他人而言微不足道,却是我个人成就感和价值感的全部来源。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秉持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不违初心,砥砺前行,竭尽全力让自己与检察事业共同成长。

  

  覃剑

  短短的半年,献过血、慰问过贫困户、点亮过微心愿、也为困难群众捐过款,我知道这些帮助都是微不足道的,但我有理由相信,因为这份工作,我慢慢感受到了自己的价值。当我收到了自己的血液已被用于伤病员救治的短信时,亦或是看到那些被帮助过的残障儿童露出天真的笑容时,那一刻我知道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也就是从那时起,我才明白,理想是脚踏实地的工作,是真心诚意的帮助他人。

   

  

  

                                                     

  

 
  检察队伍  
· 【赛后感悟④】鲁密群...
· 【赛后感悟③】付小凤...
· 【赛后感悟②】全省未...
· 【赛后感悟①】全省未...
· 我入党了 我宣誓
· 张检风采 “羽”你共享
·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身边的英模】周婧:...
  检察业务  
· 【检察日报】32年前的...
· 深夜亮剑,联合执法!...
· 【慈检青年说】① | ...
· 武陵源区检察院召开工...
· 桑植县人民检察院党组...
· 慈利未检人:点亮满天...
· 桑植:邢国锋一行调研...
· 永定:传好驻村薪火,...
  检察文化  
· 《围城》杂感
· 重启有感
· 【党史学习教育】庆祝...
· 【书香检察 好书相伴...
· 【潇湘家书】写给最爱...
· 【潇湘家书】写给我最...
· 慈利:世界读书日,检...
· 述怀
  基层采风  
· 开学第一课 | 慈利检...
· 经验共享,互学共进—...
· 【菁菁之窗】同学,和...
· 省关工委贺安杰一行调...
· “河长+检察长”联合...
· 互学互鉴促提升——津...
· 政法干警进社区 平安...
· 一场特殊的“家长会”...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紫舞西路

联系电话:0744-8222618 8228512 邮编:427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